尹川

【YGO】〈塵歸塵,土歸土〉初章之一【六代同堂】

   Attention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Gotham AU(點連結可看設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序章之一  序章之二 序章之三 序章完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基本上清水向,有帝王→蟹CP(怕雷可以不要點進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我不擁有他們,他們屬於他們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城市名、地標名皆以英文稱呼,不在意的話也可以省略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群像劇,主視角放在遊作上,但儘量做到不偏袒任何人的立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OOC警告!OOC警告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警告都OK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adies and gentlemen, it's ShowTime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 




        *MCU指的是:Major Crimes Unit。是GCPD虛構的單位,簡稱重案組。而在NYPD裡的則是稱作:MCS(Major Case Squad)
        *SGT在美國警階裡是警長Sergeant),是需要考試才能陞官。
        *警探則低警長一階,稱作Detective。位階應該是和Police Officer差不多的。
        *美國各州的警銜都不同,以上參考紐約市警局(NYPD)配置

---TBC---
小小碎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傑克的部分……OOC是必然的 (´・_・`)
        因為比起王,我還是想要他像平凡人,所以採用了5D'S前期的他。
        抱歉各位,這是出於我的私心,我寫得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順帶一題,這很慢熱,所以追下去是看大家的耐心 d(`・∀・)b

        黑幕的部分,在規劃Gotham AU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所以遊作,加油  \\٩( 'ω' )و // 雖然還沒輪到你的回合

        有問題隨時可以在評論裡跟我講!(*´∀`)~♥
        順帶一提,如果他們開口說英文感覺會很妙,所以有些部分可以想像一下用英文說。
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尹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