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川

冷門CP有感

Just 抒發(?)



        剛開始,在臉書上面看到導演對快銀的生死持有保留態度,想著:吾輩寵愛的小鳥兒終於有個活著的配對了。(探鷹不算,Coulson在電影世界裡面是不會復活的,這個導演親口承認)


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今天又看到,導演在訪談中說明快銀是死透的,近期內不會看見他復活。我寄刀片的衝動又熊熊燃起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上次讓我想去寄刀片的作品是移動迷宮(The maze runner),原著理面虐透我可愛小天使,害的我幾乎都快忍不下去了(???


        好,回到重點。先不論快銀生死,我只想為鷹眼掬一把辛酸淚。到底每次要配你CP時,對方都會死呢!!!!!!!!!!!你難道是剋夫命!?(被射死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只是想說一件事,對於銀鷹這坑,我是鐵打不退的!不管是你有沒有看到我,或是最後你還是沒有看到我,都是非常萌的啊啊啊啊啊--


        還有,人夫屬性真的超棒啊!我好像有些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對人妻有所(閉嘴


        Pietro想得到嗜吃甜食的人夫小鳥兒真的超級超級蘇啊--(Shut up


       默默去刷各種網站,以得同好糧食滋潤(滾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尹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