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川

【YGO】〈塵歸塵,土歸土〉二章之三【六代同堂】

Attention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Gotham AU(點連結可看設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二章之一 二章之二 後篇傳送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清水向,隱CP(怕雷可以不要點進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我不擁有他們,他們屬於他們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城市名、地標名皆以英文稱呼,不在意的話也可以省略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群像劇,主視角放在遊作上,但儘量做到不偏袒任何人的立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 OOC警告防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警告都OK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Ladies and gentlemen, it's ShowTime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     ◇     ◆


        讓我們把時間倒轉回溯到爆炸發生前大約六個小時左右--在十代被遊星架住,讓秋用消毒藥水摧殘時;遊馬消失在遊作背後,遊矢因此驚慌得四處張望,大喊著名字時。

        離開大橋不過二十多分鐘,遊作最初的打算便是繞遠路,至少不要通過罪惡巷,但是一回頭就發現遊馬消失得無影無蹤。遊作反省自己是不是走得太快,沒有顧及到其他兩個,但是直到搜尋過了十分鐘,他們才發現大事不妙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和遊矢決定以現在的位置為中心,往外輻射二十公尺尋找失去蹤跡的遊馬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馬!你在哪?……請問你有……啊!」遊矢衣著破爛的樣子在旁人眼中像是在乞討,於是,惹來對方厭惡地甩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馬!九十九--遊馬--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始終沒有放棄。

        快車道上擠滿的汽車直直往前奔去,捲起黑色煙塵,喇叭聲、咒罵聲擠滿了每一寸可行之路。熙來攘往的街道上,擦肩而過的路人眼裡注目的焦點永遠是手上的智慧型手機,而他像是受困在乾燥沙漠裡的旅人,無從開始,無從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 問遍整條街上的人,大概也沒有多少會注意到一個十六歲男孩往哪裡去。買了幾首歌、打了幾張卡、按讚的人數又多了好幾百……彷彿沒有除了這些以外更重要的問題等著他們反應。

        Gotham的漠不關心與錢成反比。鈔票,才是真正會說話的對象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拒絕了數十次,遊矢漸漸放慢行進速度,最後攀在欄杆扶手上,揪著左心處的衣服不放。

        發現遊馬真的不在他眼前時,為了控制情緒只能收緊身體,深深呼吸,回想十代曾經教他的方法,避免陷入無法自拔的憤怒。失速的船隻逐漸被定錨拉住緩和,遊矢終於恢復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擦去臉頰上的冷汗,看著虛空中擔心著自己的遊斗,擺擺手表示沒有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遊斗,你覺得遊馬會在哪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斗對遊矢的狀態保持懷疑,卻沒有多說什麼。他回答得不著邊際:【很明顯,他不在這個區域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「還真是謝謝你的解釋喔。」遊矢立刻對遊斗翻了一個大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睛長在他身上,他當然瞭解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里你覺得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被點名的遊里忖度了片刻,躊躇是否該繼續說下去,但是遊矢一直注視著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里嘆氣,〔最壞的情況,被拐走也不是不可能。〕他一邊說,一邊豎起食指,[雖然你們穿著這身爛衣服,不過,任誰都能一眼看穿你和遊馬不是在這長期定居的人。遊作是打算繞過整個罪惡巷吧?但遊馬可是從好久以前就想要一個人出去逛逛,他自己脫隊的機率很大。被綁架的緣由就更簡單了--〕

        他打了一個響指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遊里,別再繼續說下去。】遊斗看見遊矢蒼白了臉,恚怒地扳過遊里的肩膀,態度強硬地想要打斷接下來的話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里沒有理會,自顧自地作了總結:〔--你們太『乾淨』了。〕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里!」

        面對遊矢的嗔怒,遊里莫可奈何地高舉雙手投降,〔抱歉,我只是提出一個可能性,你先冷靜,遊馬搞不好只是普通的走錯路。誰知道。〕其實遊里一點也不在意遊馬的死活,但是沒辦法,遊矢的想法最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許久沒有開口的遊吾舉手發言:『我也覺得是走錯路。我最後看到他的時候,他好像還在看橋上的裝飾。我還以為他會跟上來就沒提醒你們了。』

        歸納完其他三人的推測,遊矢全身脫力地懶在欄杆上,現階段的遊馬應該還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嚇死我了……早說嘛你們……」他拍拍胸脯抱怨,懸吊著一顆心還不敢放下,「遊馬那個笨蛋,都十六歲了還會走丟。」他氣憤不已地捶欄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你也不過十七歲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「應該說『我們』才對,遊斗。不過,你們想想,如果遊馬真的被怪人拐走,那Gotham差不多又要被血洗一遍了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遊斗想了一會兒,【あぁ,那真的是……嘖嘖。】極度贊同地點頭。
        『想當初……嘖嘖。』
        〔那種手段連我都過猶不及……嘖嘖。〕

        「沒錯沒錯……嘖嘖。」遊矢忍不住跟上隊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們共同想起的是亞圖姆、遊戲、十代和遊星。先不消說亞圖姆的身份和他暗中支持的遊戲了;十代如果跟默契配合極佳的尤貝爾一起合作,也能在圍獵中全身而退,他受過的訓練遊矢自己頂多學到百分之十就不得了了;遊星除了天賦般的機械工程技術與駭客技術外,還有整個GCDP的人脈可以依靠。

        惹到這四個人,大概不用想著活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剛才怎麼了,突然大叫『ユーリ』。是你認識的人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矢瞬間定住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不知何時已經走到遊矢附近,因為他突然拔高的音量而轉過來看他。他完全忘記遊作還在身邊這回事,一時心慌從手中憑空變出撲克牌和花瓣,引起周邊人群寥寥的掌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沒事、沒事!我自言自語,哈哈呵呵呵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欲蓋彌彰的模樣讓遊作放在他身上眼神多了幾分懷疑。遊作也沒興趣拆穿謊言,走回到原本的位置繼續呼喊遊馬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【遊矢,沒有人說謊的時候會變魔術。】

        現在吐槽已經來不及了!好歹提醒我一下遊作還在我旁邊好嗎。

        『自己忘記還怪人。』遊吾輕力敲了遊矢的頭。

        遊矢困窘地苦笑幾聲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說實話,確切知道自己秘密的人,只有十代和遊馬兩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多重人格--稱之為解離性身份障礙又太過術語了,總之,並非不願意讓遊作知道,然而,這是連遊矢自己都不瞭解的一環。他們本身的存在沒有惹出任何問題,但他們四個的確在三年前讓Gotham進入戒嚴般的危機。

        亞圖姆和遊星只從阿卡漢精神病院裡的病歷資料中略知一二,沒有多過問些什麼,只把他當成是自己家人照顧。遊作是唯一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。正如遊矢不清楚遊作追尋的目標,和他為何被遊星撿回來的原因。潛意識中,遊斗、遊吾、遊里都還未信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些多重人格特別的地方在於,人格之間的記憶共通。如果主人格的遊矢失去意識,其他三人之一會接管身體主控權,負責行動,與主人格存在時沒有任何差異,遊矢恢復意識後也能立刻瞭解狀況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遊矢的病徵更加特別,因此才會被當作實驗品,讓人抓入阿卡漢精神病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是身體各有記憶,正如靈魂個別存在。他們四人不相通的技能除非刻意去學習,否則遊矢沒辦法像遊吾熟練操作摩托車,遊斗也沒辦法像遊矢變出毫無破綻的魔術,全部人也模仿不來遊里對遊矢以外無情無義的個性。

        唯有一點能瞬間整合他們四人的人格--極端狂怒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十代環遊世界的路途上,旅經婆羅洲雨林,他們遇上了打游擊的強盜團。於是,四人共同失去過一次意識。這是從離開阿卡漢精神病院後的頭一遭。

        千萬不要讓生氣、憤怒掌握你。那些負面情感會讓你走上絕路。那是十代對甦醒後的他,所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       經由十代的口說,他光憑一人之力幾乎殲滅強盜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怎麼可能嘛……」坐在營火堆旁,遊矢嘴角抽搐。當時也不過只有十五歲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普通來說是當然不可能,但是我可是親眼看見囉。」十代一臉淡然,他翻了翻竹籤,表皮烤得有些焦黑的魚散發出陣陣香氣,他挑了一根已經烤熟的魚遞給了遊矢,「笑啊、哭啊這種東西就跟食慾一樣,不能一直餓著,不然到極限之後只會谷底反彈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憤怒該怎麼辦?如果像十代さん說得一樣,我還是會傷到人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一樣讓它疏通囉。」他揮了揮手上的魚,大口咬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對遊矢的困惑,十代嚼著魚肉,看起來跟往常一樣閒適自若。他說:「雖然會很痛苦,不過就跟逆流而上差不多,找到湧流的規律與縫隙,慢慢通過它,你會找出在狂怒中保持冷靜,使兩者平衡的方法。」他用魚頭指著遊矢的鼻尖,笑嘻嘻,「這,才是我帶著你的原因。你可要好好學習我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雖然保持吊兒郎當的外表,但遊矢明白十代作為他的前輩、他的兄長,其實內心非常穩重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他不能讓太多人知道,保守秘密也許對遊作會更好。尤其是在遊作幾乎不怎麼表露情緒時,他更希望看到遊作出自本意的笑容,不要為這種已經過去的事情而難過、擔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眼看時間拖了太久,從口袋中拿出手機,「我原本不想用這招的。」他轉開頻道發射器,侵入基地台訊號,用以連通遊馬手機。

        誰也看不清遊作掛著面具般淡漠的臉下焦心的情緒,因為他必須保持思緒的清晰,因為他是他們的兄長。遊星曾這麼告訴過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還以為你們會聽話,沒想到第一次出門就鬧出這種狀況,遊星前輩果然真知灼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們最好祈禱前輩沒有在關注電話發信信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幸虧遊星思慮周全,交給他們的手機第一天就派上用場。遊作打過去便是遊馬本人接起,他的聲音意外地還滿有精神,不過卻有些哽咽,還對他喊了一聲哥,不過隨即又跟另外的男人聊起天,似乎忘記自己還在通話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覺得自己的擔心被拋進水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,他對電話另一側說:「遊矢有話跟你說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只顧著跟其他人講話,遊馬,你等會兒就死定了。」遊矢嘟起嘴把電話掛斷,打開了反向追蹤器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確定對方平安無事,他們立刻掉頭前往遊馬的所在地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     ◇     ◆


        慘了,被掛電話。

        嘟嘟聲從話筒處傳出,遊馬傻笑幾聲收起電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他原先還想著先去其他地方看看,但是照遊作和遊矢的個性,現在亂跑下場絕對會更慘,所以他找了附近一個頗為空曠的廣場待命。Old Gotham區域經過方才的意外,已在遊馬腦海中的地圖被填上「危險」兩個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將這空間團團圍住的低矮公寓,褐黑的磚牆帶著因風雨侵蝕過久的苔痕,釘在窗框外側的橫版木條斑駁龜裂,白鐵路燈架下積滿可怖的不明茶色液體,垃圾堆積如小山。他像是這座殘存廢城裡唯一的人類,漫無目的地拖著腳步在廣場裡兜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總算有點知道為什麼遊星不讓自己單獨出門的理由。Gotham City靠著啖食光輝生存,因此才會如黑洞般漆黑。

        口袋裡鼓著的實感讓他越來越不放心,遊馬將它拿出口袋仔細察看。瓶子頂多一個食指長,寬度一個指節,裡頭裝著的透明液體隨著他的動作傾倒、翻滾,擊打出不少氣泡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轉開軟木塞,危機意識卻逼得他只能打消念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驚恐萬分的狀態裡,依稀記得對方說的話:實現願望的靈藥、是你身邊的人、他會需要的。遊馬不知道對方提到的對象是誰,但是他確信這小瓶子裡裝的不會是好東西,而他絕對不會給自己珍視的人帶來危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馬?」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呼喊了他的名字,於是意識回歸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馬瞇起眼,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人。他認得對方的長相、那張臉,用力揮舞雙手,笑得極為燦爛,像是要拋去所有惶恐。那人跨步,從附近地下道的入口往遊馬的方向跑來,纈草紫的髮色鏨穿灰撲撲的空氣,替這黑白的色調增添了些許生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鯊魚!你怎麼會在這邊哇嗚--」

        作為遊馬在Gotham認識的第二個人,神代 凌牙臉色凝重地抓住了遊馬的手臂,將他扯到自己身邊,力道大得讓遊馬差點失去平衡,跌到對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笨蛋!你為什麼在這裡?難道沒人跟你說這邊有多危險嗎?要是出事怎麼辦?」他臉上的擔心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就……不小心跟朋友走散啦。」遊馬穩住身體,有些心虛地摸了摸自己的後腦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馬沒有對突然出現的凌牙產生任何懷疑,對方拉著他坐到周邊的階梯上,不斷叨唸著安全啊、危險啊之類的話題。所以他才會不由自主地解釋剛才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方面是因為看見熟識的朋友後,踏實的安全感讓遊馬鬆了一口氣;另一方面,他從來不覺得鯊魚會是壞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省略了小瓶子的細節,他從毒品中毒的流浪漢堵住自己去路、穿著斗篷奇怪的人形出現在眼前,到瀰漫遍佈在整條街道上的遊民,鉅細靡遺地說著。凌牙的臉色越聽越沉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當遊馬發現時,他才剛講到MPD的天城 快斗警探救了他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鯊魚?你還好嗎?」他晃了晃凌牙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凌牙看著遊馬又露出傻笑,不禁感到有點生氣。

        這白痴……到底知不知道他身在哪裡?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管我,先管好你自己吧。」他遷怒似地用力扯了扯遊馬的臉皮,直到喊痛為止,「總而言之,等到你朋友來我就要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驚訝地喊出聲,「欸?為什麼--我們隔了這麼久才第一次見面!為什麼不跟我聯絡,鯊魚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有原因,就不想見你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騙人!」被凌牙的語氣堵得有些惱火,遊馬卻聽見遊矢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,忍住氣憤轉頭向遊矢與遊作揮手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朋友來了。」凌牙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髒污,「反正理由什麼的,根本不重要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鯊魚!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正準備抓住走向地下道的凌牙,在遊馬回首的一息間,他已然遁入黑暗中失去蹤影,一如他出現時般匆忙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點。我沒有辦法越界保護你。遊馬只聽見他最後這麼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凌牙……」攥緊拳頭,他輕聲唸著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鯊魚、Astral……一個接著一個,他的朋友在Gotham和一些他搞不懂的事情攪和在一起,而自己渾然不覺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得這麼正面。我也是會傷心、會難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馬用力拍著自己的雙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行、不能灰心喪志!他答應過爸爸,要一直カットビングだ!

        「跟別人聊天聊得很愉快嘛,」遊矢走近,戳了戳他的太陽穴,語氣非常欠打,「剛才那個人就是警察嗎?看起來不像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我還沒感慨到一半呢,氣氛破壞王!

        掰開遊矢的手,遊馬抓住遊矢的呆毛,向上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個不過是熟人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唉喲?原來你在這裡還有熟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發覺再繼續聊下去不太妙,遊馬下意識把話題引開,「咳咳,你之前為什麼要掛我電話?剛剛要不是警探救了我一命,我真的會不見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反正遊星哥有給你電話嘛,一點也不擔心你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噗噗,你剛才一定有偷哭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才沒有!遊馬你不要造謠--」

        看著遊矢和遊馬又和平時一樣鬥起嘴來,遊作卻覺得遊馬似乎隱瞞著些什麼。他從沒聽說過遊馬有任何朋友在Gotham。剛剛那個背影……身形只比遊馬高了些,目測大概和遊馬同樣歲數,或者是遊矢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由上到下掃視了遊馬的衣著,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討厭疑惑放在心裡的感覺,於是直接了當地問:「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什麼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三點讓我懷疑,」遊作繼續說,「第一,你在通話的時候有哭腔;第二,你習慣喊我名字,不會無故喊我哥;第三,現在又強顏歡笑。這不尋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左支右吾,閃爍其詞。遊作為了讓他不要再扯些無意義的話,直接彈了遊馬的額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嘟著嘴,喊了聲痛,摸著發紅發疼的患處,今天不知道被人攻擊幾次了。其實,讓他們擔心並不是遊馬的本意。但一想到那個變態人形說的話,他就更慌張。他記得遊作有個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完成的目標,如果讓他知道這瓶能夠「實現夢想」--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不行,不能讓遊作拿到這個。

        為了保護珍視的家人,許下承諾後他就絕對不會食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想要撒謊,遊作直勾勾地看著遊馬:「你仔細想想騙我的後果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後路瞬間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為什麼跟遊星哥一樣會讀心啊!遊馬在內心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遊矢馬上站到遊作的一方,雙手抱胸假裝嚴肅。

        和遊作糾纏了許久(加上遊矢一直在幫倒忙),遊馬發現事蹟實在難以繼續掩藏,最後自暴自棄地從口袋裡拿出瓶子,「好啦是這個啦。有、有人一直跟我兜售這瓶水,我沒辦法拒絕,所以路過的警察替我解圍,沒想到把我當成路邊的流浪少年。這樣總行了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遊作順手接過來後就沒在聽遊馬說話,和先前遊馬所做的調查相似。

        透明狀的液體,看起來像水。玻璃瓶子的外觀看起來沒有任何特出之處,他靠近軟木塞輕嗅了幾下,沒有任何逸漏的怪味,應該塞得很實。擺弄了一番,基於遊作對於化學知識的研究並不深,他判斷這需要更精良的設備才能做更詳盡分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這是什麼?誰給你的?你有打開過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把瓶子從遊作手上奪了回來,緊緊護在手心中,「沒有,誰知道有沒有毒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沒想到你還挺有常識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怎麼覺得遊作對我,嘴巴越來越壞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你想多了。」遊作認真地覺得自己並沒有對誰特別偏頗,「對了,你為什麼沒有把這個東西交給警察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噎了一聲,「反、反正只是水吧,我覺得他可能也不怎麼想要。」他無法從遊作的表情中讀到任何一絲信息,他只希望遊作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「快走吧,我不想待在這裡了。」將瓶子收進口袋里拉緊拉鏈後,他推著另外兩個人的背,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總之,你沒事就好。別再脫隊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遊作最後這麼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     ◇     ◆


        遊作將滑板的上限速度解除,顧不得引起其他人注意,幾乎是以全速帶著遊矢、遊馬橫越整個Burnley,才到他位於新城的公寓。時值下午四點,因為遊馬的突發事件,他們多折騰了一倍的時間才抵達。

        熱狗店面關得死緊,草薙在樓上休息,儲備體力為晚上的營業做準備。

        遊作帶著兩人走上那不甚大的公寓二樓客廳,他才想起來,自己忘記跟另外兩個人說草綠色的牆壁剛粉刷完一週,殘留了些甲醛的氣味還未散去,衝進鼻腔裡非常難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草薙人在三樓主臥房,因為隔音不夠良好,所以遊作回來時震動的腳步聲早早將他喚醒。草薙頭髮亂糟糟得還沒處理便走出房門,看著他們三個舉手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歡迎回來,你們好啊,怎麼突然帶他們過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遊作讓遊馬、遊矢任意行動,走進自己的房間,扛起一個裝滿厚重教科書的後背包,「他們想要出來逛逛,所以我帶他們繞了一段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是你現在又要出門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對。麻煩草薙さん照顧他們了。我要去大學圖書館一趟,上次借的書快逾期,不得不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可以不用挑現在去,是不太會和他們兩個相處嗎?草薙心想。他倚在門板上看著遊作,沒有任何勸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晚餐要回來這邊吃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用等我,幫我留著就好。」遊作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拿好必需品後走下樓,提點他們不准隨便離開家,大門的監視器可是有在好好運轉的。得到的是另外兩人:「是是--我們知道了。」的散漫回應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遊作的離開並沒有任何異狀,他的言行舉止都合乎正常,導致草薙、遊馬、遊矢一點也沒有任何警覺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開店時間的晚上六點,草薙走下樓放出臨時休息的告示牌,回到客廳陪其他兩個人看電視。他們叫了外賣,熱騰騰的中華料理炒飯和拉麵,以及吃起來一點也不道地的壽司。草薙知道遊作沒有什麼喜好,於是隨便幫他留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動畫播畢,時間移動到晚間八點半,爆炸前三十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馬才想起了重要的事情,搜了搜脫下來的外套口袋,他才驚覺到事情有那麼些不對勁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欸?小瓶子呢?不見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遊矢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,「你是說拿給遊作看的那個嗎?怎麼了嗎?」他隨意問,眼睛不離脫口秀哈哈大笑。草薙早在七點左右便回房繼續休息,所以客廳裡只剩下自己和遊馬。

        遊馬眼神透露出絕望,抓著他的肩膀逼他們對視。「那東西很恐怖的!」說得彷彿那是小型炸彈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開始翻找其他口袋,存有那麼一點希望,希望是自己放到別的地方去。遊矢最初還打算開個玩笑,但是觸及到遊馬的浮躁和臉上的表情,他不自覺收斂起輕浮的語氣,放下零食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遊馬,那不是什麼普通的水吧?你從誰身上拿了什麼回來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猶疑了許久,才說:「聽說是什麼『實現夢想的靈藥』。我原本想要交給遊里檢查的,怎麼會不見……我明明好好放在拉鍊的口袋裡面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遊馬你在說什麼?難道你下午跟我們說得都是假的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遊馬好好統整了一切故事,從頭到尾,一點謊言都沒有,聽得遊矢不禁抓亂頭髮。

        是遊作。遊矢拳頭抵在嘴前,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說什麼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應該教他魔術的……從觀眾面前順走他們口袋裡的東西是最基本的技巧,何況是從拉鍊口袋裡……」他懊惱地四處亂走,完全陷入混亂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們討論到一半,脫口秀節目中間突然插播新聞--晚間九點。羅賓斯鎮傳出巨型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間,他們失去了言語。

        遊矢與遊馬的手機同時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遊星哥與十代さん。他們面面相覷。


---TBC---
小小碎碎念:
        友人:總共寫多少了?五萬多啦!是十萬字的一半囉,加油!
        我:你這說風涼話的傢伙……(怒送一拳

        終於!終於全部人都捲進謎團中了 (›´ω`‹ ) 
        遊作、遊星專場應該就是第二章結束的小節了 ᕦ(ò_óˇ)ᕤ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段落好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想好了,但是梗沒有鋪完就寫不出來。之前在貼二章之一時,有人有寫一個很長的評論,但是最後刪掉了,我想這一小節應該可以解答疑惑。雖然謎團只會越滾越大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一樣,有感想有問題,隨時可以在評論留言,我會好好回應的 (ゝ∀・)b
        感謝諸君的愛心與小手 (´///☁///`)

评论(20)
热度(42)
©尹川 | Powered by LOFTER